今天一早約莫在7:20時

學校的校車到了接孩子的地點

送帥帥坐上了校車

隨後也跟隨車的主任詢問了一些相關的問題之後

就想說跟已經上車就坐的帥帥揮手再見

可是,帥帥一上車就低頭努力地跟安全帶奮戰

我敲敲他位置的車窗玻璃

還在奮戰的他完全沒空抬頭看我

之後就默默地看著校車離開

突然~我有種莫名的鼻酸

眼眶中有淚水要衝出的感覺

突然間~我發現我的寶貝真的長大了

即將要邁入人生中的另一段新的里程

在要走回家的路上我強忍的淚水

回到家之後~老公問我~~

還好ㄇ?

這句話就像一把鑰匙,打開的我一直忍住的淚水

像洩洪一般的狂哭了起來

爸爸也被我嚇到的~~

不過說真的這樣的心情好複雜~~

照理說~~帥帥的小一生活他是很開心的

可是我這個媽媽居然比他更緊張與忐忑

可是望著帥帥開心地又跳又笑的表情

他真的長大了!!

漸漸地可以活出自己的精采了

卻突然的有種落寞~~

孩子會不會已經不需要我了~~

哀~~我真的是一個愛亂想的媽媽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凱洛 的頭像
    凱洛

    一家三口外加一隻貓~~生活記事

    凱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