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一早要帶帥帥下去搭娃娃車時

在社區的中庭遇到了自助洗的老闆娘

老闆娘很客氣地問我

老闆娘:嗨~~要 出門喔!!

凱洛:是阿~~要帶小朋友搭娃娃車順便上班

老闆娘:對了!!!你有在煮飯ㄇ?

凱洛:有啊!!自己煮吃的比較安心拉~~怎麼了!!!

老闆娘:沒拉!!想問你~~拜拜過的你介意ㄇ?

凱洛:拜拜過的??還好阿~~不介意~~怎麼了!!

老闆娘:沒拉~~我幾乎每個月都要拜兩次,家裡真的吃不完~~

老闆娘:想說如果你不介意的話~~這隻鹽水雞還有一整尾的魚送你~

老闆娘:因為我家真的吃不完,你不要擔心~~這是昨天才拜的,這隻雞是鹽水雞不用在加熱了.......

            (老闆娘很貼心地交代我)

凱洛:(((我有點傻掉了~~)))  喔!!喔!!謝謝啦!!!(此時的我不知道該說些甚麼,超級不好意思的)

凱洛:謝謝你啦!!!這樣我家今晚又加菜囉!!(此時的我笑得超害羞的!!!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以上~~今天晚上~~加菜囉!!!

感謝自助洗老闆娘的愛心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凱洛 的頭像
    凱洛

    一家三口外加一隻貓~~生活記事

    凱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