麵包機  

 

昨晚新入手的 新玩具 麵包機

感謝網路上的朋友,願意用便宜的價錢割愛

雖然說是二手的,但實際使用次數不多加上又還在保固內

重點~~用原價將近65%的價錢買到

真的很划算~~~

 

 

昨天下班回到家,用最快速的把晚餐與今天的便當搞定

 

 

立馬開始研究我的新玩具

因為完全沒玩過,

就先乖乖照他附的食譜下去製作吐司

鮮奶+奶油+糖+高筋麵粉,最後再加上酵母粉

行程選擇→11 軟吐司 →按下啟動

就看著可愛的麵包機開始慢慢地攪動麵團,

透過透明上改的窗口,看到慢慢地從粉到成糰

好好玩喔~~~看著麵團寶寶的形成,我的手手是乾淨的~~

哈哈!!!我想光是麵糰的這個功能我就可以玩很多東西了!!!!

太棒了~~~期待三個小時後~~我的第一條土司出爐囉!!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凱洛 的頭像
    凱洛

    一家三口外加一隻貓~~生活記事

    凱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