終於提了離職單囉!
現再的一切都塵埃落定囉~~

接下來就是好好的想想以後的路要怎麼走下去~~

其實要離開真的很捨不得~~這裡的同事大家都很好~~也都很開心

只是...覺得自己沒有成長也一直在退步,這樣的驚覺真的讓我自己好害怕

想想過年前就為了想離職的事情跟同事討論過...

他說...為何我的工作一直是單調無聊的套版工作,那是因為一開始,我的動作真的很快交由我來做的時效性比較好

可是漸漸的...我發現真的就只有這些工作會讓我做,所有一些有創意的東西都是別的同事在做

漸漸的讓我覺得我真的是不行ㄇ,還是......

那天跟同事聊完之後,他説因為公司的東西很容易改來改去,大家因為跟我比較不熟(因為我不會跟公司的同事有很多的互動

【不過不知道怎麼囉!在這裡我就是不愛跟公司的同事出去,真的跟以前的我差好多】,所以大家因為跟我不熟,怕這樣改來改去我會不高興,

所以就會想說那跟熟一點的同事搭配,所以我做的東西就都是套版的比較多,他要我多跟大家有一點互動,讓大家多了解我!)

聽完之後,我先是一陣錯愕,有工作是這樣的ㄇ,今天我是在公司做事不是獨立接案子還要【這樣】才會有工作。

我的天ㄚ,現在是怎樣的情形ㄚ~~~~聽完這些直到回家我還是陷在那陣錯愕中,那那也讓我更加仔細的去想想我在這家公司地未來在哪裡?

我要的是成長,薪水那些我可以不要去計較那麼多,夠用就好,只是這樣的答案我想我無法接受(也許只是他們對我的感覺)

經過仔細的考慮,我還是選擇離開好囉!也許離開我會有不一樣的收穫,只是真的好捨不得這裡的同事。

有空再見囉~~~~可愛的同事們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凱洛 的頭像
    凱洛

    一家三口外加一隻貓~~生活記事

    凱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