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常看到多喝水的廣告,有個女生努力的奔跑著

運動~在他的身邊有很多打扮入時的男女

光鮮亮麗的準備上班,跟那位努力運動的女生是各很明顯得反差,

其實廣告的訴求就是不外乎就是鼓勵大家多運動多喝水

最近~~我跟帥帥也開始了我們的~~〝一天運動在於晨〞

每天都跟帥帥用散步的方式,走約20分鐘的路程去到她們學校,

之後,當媽的我在用小跑步的方式(腳上穿著3~4公分高度的羅馬鞋)~~(((())))

小跑步的回公司上班,真的是醜醜的開始~~我跟帥帥的一天~~

不過今天在路上,我很認真的問了帥帥~~以下是我跟帥帥的對話

----------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

帥媽:『帥~媽媽跟你說喔!你明天開始坐娃娃車上課好不好,.........

((還沒說完帥已經打斷我的話))

帥帥:『不要((努力的搖著他那顆小小的腦袋)),堅決的說~~我不要。』

((厚!是怎樣啦!當媽的我還沒把話問完ㄇ!!!沒耐性的小孩!!!))

帥媽:『(((表情無奈,又要很有耐心的說)))媽媽還沒說完ㄇ!你要等我把話說完阿!~~

媽媽是說~~因為媽媽還沒想到要怎麼樣放新的腳踏車,所以還沒買腳踏車的這陣子,

你先坐娃娃車上課,這樣就不用每天走路散步啦!!媽媽是怕你會累。』

((其實!一整個就是當媽的不想天天走!想偷懶的藉口~~哈哈))

帥帥:『喔!沒關係~~我不要坐娃娃車,我要每天跟媽媽散步上學。』

(((~~我的計謀沒成功啦!!!)))

---------->>>>>>>>>>>>以上是我跟帥帥今天一早的母子對話╮(﹀_﹀")╭ 待續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凱洛 的頭像
    凱洛

    一家三口外加一隻貓~~生活記事

    凱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