清晨4:50分 好冷的天氣
突然~聽到鍵盤敲打飛快的聲音
張開視線不是很清楚的雙眼~
看到腳邊依稀有妮妮在睡覺的身影 確定不是牠在調皮阿
那~到底是誰 也許是自己的幻覺,在睡吧
可是~聲音越來越清晰也越來越有節奏 是誰阿~~不會是..好兄弟吧
有種鴕鳥的心態 把棉被蓋的緊緊的想說這樣撐到天亮好囉
可是心眼一轉~~不行阿~等一下祂傷害我家妮妮怎麼辦~
不管了!咬緊牙根有著跟祂拼了的心..把棉被掀開帶上眼鏡(掀開棉被的同時想說奇怪我家妮妮怎麼烙跑囉)
衝到電腦桌旁把燈打開~~~一看
我快暈倒囉~居然是我家的妮妮在惡搞~~
天ㄚ!我家出了一隻神貓..居然會打電腦囉
我想改天我回家~牠煮好一桌晚餐等我..我想我也不會太驚訝

驚訝之於~趕快把這消息跟我家公公說
妮妮居然會敲鍵盤ㄟ..還敲的有模有樣的喔!
嚇了我一大跳!害我以為遇到好兄弟勒!(真是罪過!胡亂冤妄!真是拍謝拍謝!)
~~公公說等他過來要好好問問妮妮還會啥技能!沒跟我們說的~~

一大早就經歷了心跳加速的感覺~真糟糕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凱洛 的頭像
    凱洛

    一家三口外加一隻貓~~生活記事

    凱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